Sunday, December 03, 2006

最近你在忙什么?

最近你在忙什么? 2006年就要来到一个结尾,2007即将登场。

最近的我,在忙着重整红人馆,在忙温力铭的全新专辑,在忙着为2007的事做好准备。忙,但是也有留很多的时间让自己静下来,慢慢的看细细的评估自己在忙碌的事情。

最近见了很多人,尝试把很多人结合在一起。红人馆要壮大,我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,它需要结合一群人,一群有理想的年轻人把所有该做的事建立起来。对,就是这样,一件事需要群体的力量才能做得好的,现在的任务是零零碎碎的去建立,等时机到了就是整合这些零零碎碎的事项的时候了。

中国报那天又来给我作访问,访问的记者对我说,选择我是另一个专题记者提议的,因为他在很多年前曾经访问过我,觉得说我是一个很前卫的生意人。所谓的前卫是,我都选择别人都还没有开始做的,自己就一步一步的把路走出来。他还问说,这样一定很辛苦吧?

辛苦?不会喔,我陶醉在其中呢。我觉得说,要成功,投入的热诚很重要。那是取决你做的事能不能做出成绩来的关键之一。所以,我一点都不辛苦。我最近很忙,但是我忙得很有价值喔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