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06, 2008

金牌經理人

Paco说过一下的一段话:

"以前陳自強這麼成功,被大家封做金牌經理人,他其實就是我的目標,我都希望有一天可以做出像他那樣的驕人成績,於是我決定先封自己做金牌經理人,等自己完全沒有退路。為了面子,我一定要做得到。這個是我推動事業的方法。"

所以,我也要很大声的说:我也是金牌经理人。我的目标是成立亚洲最专业的经纪事业事务所。说真的,我真正的目标是成为华人世界的WMA。

* WMA - William Morris Agency 世界历史最悠久(75年)也成就了世界级巨星如玛丽莲梦露等人的经纪事务所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是無敵金牌,不僅僅是金牌,這樣比較大牌!kak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