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4, 2006

下一个10年的下一个位置

我有一直在想,下一个10年下一个定位该如何设定?

后来的后来我发觉到,过去的那10年,能够排除万难的走过来,也许是因为公司一直维持在非常弹性的组织结构,可以轻易的拆散与组装;可以非常快的,针对问题给予反应。也许是因为一直告诉自己没有什么事是我解决不到的那股傻劲。也许是因为自己不为什么的坚持。而更重要的是,也许是自己对未来生活模式的一个信仰。

10年走过了,下一个10年应该如何定位?

我想应该是这样吧!下一个10年,从网页到组织,我的原则,还是要把一切尽量简单化(as simple as possible),保持小小的规模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