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6, 2006

我们走得太快了啦!

为了健辉左右合体的新专辑,跟Adric见面。大家聊啊聊的聊起了这10年的点滴,突然间他说了一句话:我们都走得太快了!

是的,我们真的走得太快了。10年前,红人馆策划的内容及模式一直是市场上最创新也最前卫的,那个时候能够欣赏的人真的不多,原因很简单--因为那个时候懂得上网的人并不多。10年后,我们两坐下来再看看过去,总觉得说如果当初所做的放在现在这个时候,就已经可以很快的看到成绩了。

是的,可是人生本来就是这样,你走得太快或者走得太慢都不是一件好事。重要的是,我们是走快了后来的后来也放慢了许多,但是有一样事实是不可改变的是--红人馆还是马来西亚中文网络市场的一个领先品牌。继续再加把劲走下去,很快的注意力还是会回到我们这边来的。

坦白说,这几年来其实是我故意要避开所有的注意,刻意的隐藏起来的。因为躲过大家的眼睛,我才有足够的空间去给过去10年的种种错误修正。

我突然想到10年前,为了把Adric请回来,我跟Kevin特地在一个下午找上他家,跟他聊网络。那个场景还历历在目。

10年后的今天,我跟他说,我又回来了。下一个10年,红人馆即将要创造另一个奇迹。这不是大家都一直希望和坚持的吗?

我们走得太快了,但我从来没有后悔过。接下来的10年我还是会以非常快速的前进,就像Adric说的,我们没有多少个10年,所以接下来的10年我们已经有足够的能力让红人馆开花结果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