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4, 2006

红人馆第一代的工作团队


红人馆创办于1998年12月。成立的当初有2个人,然后是4个人,然后是6个人,最高峰的时候是10个人。谢谢相信我而陪我一起打拼的他们,没有他们就没有红人馆这10年打得那么稳的基础,没有他们就不会有小公司大品牌的红人馆。

技术一流的Lilian;很会跑的素萍;很投入音乐事业的礼麟;很有IDEA很有想法的Adric;在财务规划及寻找资金上教会我许多的CJ;美术学院还没毕业就不顾一切来帮我DANNY;技术超凡的PKL...他们是红人馆第一代的工作团队,也因为他们红人馆在创业的前3年成为市场最耀眼的网络品牌。也因为他们,10年之后的红人馆还是一个非常很有希望的网络品牌。

对,非常有希望的网络品牌。我是一直这么认为的。

10年过去,Lilian在Intel的R&D;素萍自己做生意;Adric在NTV7做品牌及制作;礼麟在海螺任经理;CJ开办了自己的动画制作公司;DANNY也成立自己的广告公司...有一件事情,我会暗地里自豪的是,当初因为觉得他们是人才把他们“骗”进红人馆,今天看到他们的成绩,总觉得说自己的眼光和不错,呵呵,也觉得说红人馆的确是汇集人才好地方。

当然不是没有遗憾的,一直有一个梦,希望说有那么一天,红人馆要再重新开跑了,可以召集全部菁英归队,再创造另一个奇迹。

对,真的要开跑了,下一个10年的奇迹。我已经准备就绪... 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