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3, 2006

下一个10年的另一个起跑点




终于要搬公司了!

也许对一些人来说,这也只不过是一家公司的搬迁。但是对我来说,这是我下一个10年新的起跑点。读过华纳前大中华总裁Samuel的书,记得说他为了让华纳员工有新的战斗环境,他决定把他刚刚接手的华纳唱片搬迁。更换一个新的环境,整个的新团队也拥有的全新的视野,开始为未来拟定新路。这可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决定。

对于我来说,这个搬迁意义重大。他代表说,我带领的公司即将以全新的视野全新的心情迎接未来10年的一场战役。红人馆,这个名字在华人网络中,拥有非常着重的一个位置。而我接下来的任务就是要让这个品牌更为确定。

所以,我选择了搬迁。给团队们一个新的环境,让他们感受到,一个新的方向即将拟定,大家要做好准备。

wanita 2.0 我目前正在努力规划的新营业策略计划书的名称。我已经开始行动了...

No comments: